墨色

十年相守系列番外——更轻松

净化tag用,临时写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第十一赛季的某一周内,苏沐橙陆续收到了一大堆信件。虽然寄信的地方不一样,但信封的风格却一模一样。

陈果看到那一堆信件的时候好奇心大起,打趣苏沐橙说是不是哪一个粉丝为了追求女神欢心,特意从四处寄情书,以表真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他为什么要用这么简朴的白信封呢。”苏沐橙笑道。

“我们打个赌吧,我说肯定是情书!”

陈果信誓旦旦地说着,随机就去拆开信件,苏沐橙见她兴致高涨也就随着她开心了。只是,陈果在拆开第一封信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就僵住了。

“怎么了,果果?”

“没……没什么……”

陈果强迫自己摆出笑脸,还将手中的信团成了一团。苏沐橙见到她的动作,也拆开了一个封信,而这上面只赫然地写着两个字

婊子。

“沐沐……这”陈果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,她一股脑地把这几十封信搂成一团“我去把这些东西烧掉!究竟是哪个混蛋搞出这种事!我一定要查出来!”

“果果你别生气,再说了你去哪里查啊?”苏沐橙拉住陈果的衣角,反过来劝她不要生气。

陈果见到苏沐橙这种态度,一时真的没有了脾气,她有些纠结地坐到沙发上问道。

“被这么说你就不生气吗?”

“生气有什么用,我也没办法骂回去啊,之前就没少被骂,而且这次为什么被骂我心里也有谱。”

陈果瞧了瞧苏沐橙无名指上的戒指,有点不却定地问道“是因为叶修吗?”

“叶修的粉丝太多了,他人被我抢走,粉丝们骂我几句发泄下也是很正常的。”

“你们扯证都没有公开,粉丝们怎么知道的?”

“果果你太小看这些水军、狗仔了,职业选手好多都知道了,怎么会传不开呢?”

“可这也太过分了!”陈果愤愤不平着“我搞不懂这些人是怎么想的,就算叶修不喜欢你苏沐橙,那他就会喜欢她们?”

“有些事情并不是讲道理可以讲通的。”苏沐橙抬头看了看天花板微微叹了口气,随后整个人缩在沙发上歪过头看向陈果“有时候我就在想,如果我真的当一个女表子,就不用那么辛苦了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陈果不解地问道“什么叫当婊子,就不用那么辛苦?”

“你想啊,如果我不当职业选手,早早地把叶修骗上床,把他迷的神魂颠倒的让他养着我,那我现在生活岂不是美滋滋的?”

“你这算什么女表子啊?”陈果被苏沐橙的说法给气笑了“而且现实不是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你在养他吗?”

“是啊,所以我说真的婊子的话就不用那么辛苦了。”苏沐橙伸了伸自己修长的四肢“那样的话我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搞不好我们现在连孩子都有了呢。”

“你想的真够远的。”陈果有点郁闷。

“很早就想过了,因为叶修很早就给过我这样的机会。”苏沐橙对着陈果做了一个鬼脸“你知道嘛,我出道之前叶修挣得钱都会上缴给我的。”

“他从那个时候就是个气管炎吗?”陈果觉得那画面实在太美丽,实在是脑补不出来。

“最过分的是,我十五岁的时候他就许诺过养我一辈子。”苏沐橙拿起一个抱枕抱在怀里“当时我们日子过的很艰苦,我也没想那么多,现在才知道他家里那么有钱,那我还不如一直让他养着……当什么职业选手,辛苦不说还要被骂受欺负。”

“这么看来确实当女表子轻松点……”陈果认可地点了点头,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被苏沐橙带偏了。

“对吧。”

“那你当初为什么要加入嘉世?”陈果突然问道“就算不想被叶修养着,你也可以去上学啊,你不是有更好的选择吗?”

“对于我来讲,这就是最好的选择,能和他肩并肩远远要比跟在他身后幸福的多。如果我连和他肩并肩都做不到,那我又有什么资格陪在他身边呢?”

陈果明白了,这就是这个姑娘的刚强,她有这自己的坚持与执着。

“所以说……你是在执着陪伴叶修的‘资格’吗?”

“没错,我就是在执着这个资格!”

陈果觉得苏沐橙是在钻牛角尖,她搞不明白与叶修肩并肩的和跟在叶修身后有什么样的区别,毕竟最后受到叶修疼爱的依然是苏沐橙啊。

苏沐橙好像猜到陈果在想到什么一样,告诉她

“果果,我和他的相遇是上天给我们的缘分,但这能说是我运气好。如果我不能证明自己有这个资格的话,那我和一般粉丝有什么区别?”

“也就是说……”

“也就是说”苏沐橙从沙发上起来,笑道“我就是要向全世界的人证明,我苏沐橙是凭自己本事陪叶修走过这十年的,这种辱骂我才不放在眼里,有本事她们也来当女表子啊!”

“……”

最后一句才是真心话吧,陈果在心里吐槽着,苏沐橙果然还是很生气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