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色

【叶橙】K FIND K (paro K)(7)

填坑模式 开启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.7 白银之城

“哥哥为我们准备的最后堡垒……”苏沐橙观望着这银白色风格的地下基地,这里四处都弥漫着苏沐秋作为白银之王的力量,让她感到十分的安心。

“一点都没错白银公主,您就是这里的主人。至于无色的那个家伙就靠后站吧。”关榕飞冲着叶修抖抖眉毛,语气要多嘚瑟有多嘚瑟,能怼一怼无色之王别提多开心了。

“嘿,老关你说着话我就不爱听了。媳妇儿当老大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?再说了我家大舅子绝对不会介意我小用下这个基地的。”叶修一边搂住苏沐橙一边无情地怼回去,在说‘小’字的时候还特意加重语气。

关榕飞听罢后对叶修竖起两根中指表示强烈的鄙视,作为一只拱了别人家的白菜的猪要有点自觉性好不好!这个时候还要出来秀一下恩爱,这是人干的事吗?

“行了老关,别耍嘴皮子了,说说你知道的事吧。”

“你想知道什么?”

叶修眉头微皱瞧着关榕飞,他把苏沐橙用力往怀里搂了一下,然后才问道

“沐秋他……是不是早就知道自己会死,还是说这一切是他可以安排的,又或者说……他根本就没有死。”

苏沐橙愕然地看着搂着他的叶修,她看着叶修的表情竟然有些猜不透他在想什么。这一段时间来所有人都认定哥哥已经死了,叶修对这个推断也没有表示出任何的质疑,而此时此刻他却向关榕飞提出这个问题,显然是对一些蹊跷的地方有所察觉。

关榕飞没有直接回答,而是带着他们向基地的深处走去

“别急,我先带你们参观一下这里。”

叶修和苏沐橙相视一眼,对关榕飞卖的关子也不恼火,反而很乐意跟随他参观这个基地。他们来到的第一个地方是一个很大的空旷房间,叶修对这种地方十分熟悉,每一个王权者的基地都有类似的地方。

“这里是演武场,白银之王参照嘉世的设计做出来的,整个场地都应用了SK金属……”关榕飞想了一下又解释道“SK金属就是拥有白银之力的特殊金属,根据白银之力不变的特性可以进行自我修复,也就是说这个演武场出现的破损都以自行调整修复。”

“这么神奇?”叶修喃喃着,随后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“我去试试。”

苏沐橙很久没有见到叶修这样像个小孩子胡闹了,只见叶修兴致满满地跑进演兵场,然后开始对着墙壁、地板为所欲为。

“不愧是沐秋,总是能弄出这些新鲜玩意来。”叶修心满意足地从演兵场出来后,对苏沐橙和关榕飞说。

“这是必须的,不过SK金属的量不是很多,除了这个演兵场外都布置在了关节位置。”关榕飞说的时候满脸的自豪,好像这个SK金属是他自己发明出来的一样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叶修眉头微皱一下瞬间又摸平了,然而这极其细微的变化依然没有逃过苏沐橙的眼睛,她虽然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,但直觉再次告诉她这个基地藏着哥哥很多秘密,而叶修显然已经察觉到了。

苏沐橙没有多说,依然是跟着关榕飞四处参观。

“这里是交通工具停放仓,相当的大,足够停放4架客机。里面也有入口的那种装置,可以将大型客机直接传送到地面的空地”

“这里是有机循环室,白银之王发明了一整套的系统,使供氧、废物排泄再利用成一个完美循环的同时还可以出产素菜大米,肉类的话只能从外面购买了。不过放心,我会尽力把肉食产出加入循环系统。”

“旁边这个是厨房外加餐厅,里面安装了自动烹饪系统,不过我还是喜欢自己做。”

“研究室,我最喜欢的地方,整个基地都是以此为出发点建造的。以前这里还有一个生产机器人用厂房,基地建好后被拆了。”

“作战指挥室,我很少来这里,究竟有哪些东西具体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这里应该是整个基地最中心吧?”叶修问道。

“怎么可能!”关榕飞对叶修投过去鄙视的眼神“基地最中心是苏小妹的房间!等会儿带你们去看,那里可装满FK金属及各种黑科技的东西,绝对的安全、舒适,是白银之王各种技术集大成之地。”

“等一下,老关你刚才不是说SK金属都用在最重要的地方吗?”

“对啊!对白银之王来讲有什么比他妹妹更重要啊!”

“……”

这个妹控真的没救了……

跟着关榕飞走了这一路,叶修才明白他为什么会用‘最后的堡垒’来称呼这座地下基地。这座基地和嘉世的基地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,并且在各种细节上都应用了只有苏沐秋拥有的技术,从保密性和防御性上来讲,恐怕比荣耀号还要强。

之后,关榕飞说要到研究室准备些东西,便把二人赶到了苏沐橙的房间。按照关榕飞的说法,这个房间位于基地的正中心,是最为安全的地方。这房间的面积很大,还摆放了些简易的家具,看上去更像是一间公寓。苏沐橙对这个房间很显然比叶修要感兴趣的多,甚至在考虑着要在这房间里摆放些什么装饰品。

“叶修,你说我在这里放一个水晶瓶如何?”

苏沐橙看向叶修,却见到他做在沙发上出神地把玩着一个烟灰缸。

“叶修,怎么了?”苏沐橙坐到他身边问道。

“你看这是什么。”叶修把手中的烟灰缸放到苏沐橙面前。

“烟灰缸啊,这有什么特别的吗?”苏沐橙表示不解。

“这是给你的房间,可是你抽烟吗?”

听到叶修这样一句话苏沐橙愣住了,她这才意识到这个烟灰缸出现在这里是多么不寻常的一件事。

“我明白你的意思了,这烟灰缸是给你准备的。可是哥哥去世的时候,我们还……没有住在一起。”

“不仅如此,你看看这个基地。”叶修又拿起烟灰缸,对苏沐橙说“你看这个基地的设施,能够自动修复的演武场;让人诧异的生存循环系统,甚至连做饭的家伙都准备好了。这个基地就是以使用人员极少为前提建立的,好像他早就预料到了我们会脱离嘉世一样。还有那个交通工具停放仓,这简直就是为荣耀号准备的。”

经过叶修这么一提醒,苏沐橙也发觉到这个基地的不协调之处,这基地并不像是提前准备,更像是为了应对他们的现状而制造的。

叶修看出苏沐橙也意识到这一点,便继续问道:“最不可思议的是这个所谓的SK金属,沐橙,你觉得这个SK是什么意思呢?”

“应该是是Sliver King的意思吧?”苏沐橙有点犹豫地回答道。

“我倒是认为是Seven Kings 的意思。”叶修却给出了另外一个答案。

看到苏沐橙不解的神情,叶修便拿出打火机灼烧着烟灰缸的边缘。烟灰缸的边缘被烧成了黑色,但很快又恢复成原来的颜色,很显然,是白银之力的作用。

“这是白银之王的力量。”

叶修说完又发动自己的力量,紧接着苏沐橙便诧异地看到这个烟灰缸开始自由地改变着外形,它蕴含的力量从白银之力变成了无色之力。

“叶修,你刚才做了什么?”苏沐橙诧异道。

“没做什么,只是强行把白银之力从这烟灰缸里驱赶出去,然后附加上我自己的力量。”叶修淡淡一笑“所以说,这个SK金属可不是像老关说的那样包含白银之王的力量,它是可以吸收任何颜色的力量并显示出相应的特性,同时还可以用较强大的力量驱赶走金属内较小的力量。”

苏沐橙渣渣眼睛,看了看烟灰缸又看了看叶修,半天说不出一句话。叶修被她看的有点不好意思,忍不住说道

“怎么了……有什么很奇怪的地方吗……”

“不,不是奇怪……就是觉得……”苏沐橙歪着头组织了一下词语“只是觉的……你太厉害了,这种事情我根本就没有发现。”

被苏沐橙这么一夸奖叶修感到十分的惬意,正想把美人搂在怀里好好地疼爱一下,却因为关榕飞无情地闯入房间而作罢。

“你们跟我来,我给你们看一些不得了的东西。”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